前后桥差速锁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后桥差速锁是:

1、前桥限滑差速器位于车辆两个前车轮之间,它可以弥补普通差速器的由于车轮悬空而导致空转;

2、差速器将动力源源不断的传给没有阻力的空转车轮,车辆不但不能向前运动,而且大量动力也会流失的这种弊端;

3、后桥差速器锁是一个用于后桥两车轮轮间差速器上的装置。后桥差速器锁用于后桥两车轮轮间差速器上的装置,作用同中央差速器锁。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桥差速锁位于车辆两个前车轮之间,差速锁和差速器起到完全相反的作用。也就是不让差速器工作,让两侧的车辆转速相同。后桥差速器的作用就是用来转向的时候可以让两个轮子转速不一样,这样才能顺利转向。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桥差速锁对于车辆性能提升的意义,提高车辆越野能力,增强车辆在非铺装路面行驶时的脱困能力。

后桥限滑差速器位于车辆两个后车轮之间,它可以弥补普通差速器的由于车轮悬空而导致空转,差速器将动力源源不断的传给没有阻力的空转车轮,车辆不但不能向前运动,而且大量动力也会流失的这种弊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