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检委托书在哪里办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年检委托书是在车管所办理的。车辆年审委托书样本,XX交警大队车辆管理:

1、我在此委托XXX作为委托人全权代理,委托人的代理人处理委托人拥有的机动车;

2、车辆年检的审核,代理人在上述事项上提供相关资料和填写完整的表格,委托确认,代理人对本委托书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负责,并已核实了委托人的相关情况;

3、本委托书有效期为:X年X月X日至X年X月X日,本委托书不得转让给委托人,委托人(签章):身份证号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号码;

4、代理人(签字),身份证号码,(单位代理人,由代理人签字,填写代理人身份证号码)签字日期:X年X月X日。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车辆年检委托书,必须说明委托人和代理委托人的身份,然后有委托事项、代理权限、委托人签名等。办理车辆年检委托通知书,要带上车主的身份证、行驶证、车辆保险资料、车船税原件复印件、异地年检申请书去注册地车管所办理即可。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持行驶证或登记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交强险原件,以及注明车辆号牌,车主姓名,委托验车的省份车管所名称等信息的申请书,到车辆注册地车辆管理所提出申请。车管所为你出具异地年检委托证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