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功放怎么调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功放由于安装的系统不同而调音有所不同,笼统的讲可以这样调音:

1、首先找一盘自已听得最熟悉音质又比较好的女声CD,然后功放通过频率旋扭把80赫以下切掉,把高音旋扭关完;

2、低音开到自己认为适中偏大的位置,放入CD,逐渐增加高音,直听到自己熟悉而满意的人声,高低音的位置就调好了;

3、注意一定要切掉80赫以的频率,主要是避免与车门产生共振引低频的清晰度。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汽车音响都具有调节低音(Bass)中音(Mid)高音(Tible)的功能,对于用户来讲用这几个功能就可以调音了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调音的目的是要将器材的价值发挥出来,调出更传神的声音,事实上这样的工作,并不是很容易,因为它的变数太大,也正因如此,调音的工作是一件相当有乐趣而具有挑战性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