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车辆年检需要什么资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公司车辆年检需要的资料:

1、填写《机动车查验记录表》,私车除车主签字外还须附车主身份证复印件,公车的须附企业代码证书复印件及填写《授权委托书》并加盖公章;车辆识别代号(车架号)拓印纸黏贴在《机动车查验记录表》相应位置上;

2、证件说明,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单分为正本和副本两页保单,验车时需要提交保单副本,并且副本由年审机构给予收回。携带身份证是指谁开车去验车就携带谁的身份证;

3、行驶证正本,保险卡原件,组织代码证,营业执照加公章的复印件,缴费就OK了 。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主身份证明复印件1份 (单位车辆需提供单位委托书1份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1份)。一般来说那些非营运车型,还有那些小型客车都是6年免检的,但是必须隔2年更换一次新的年检标致。还有如果车子使用时间超过6年,那么年检每年都是必须参加的;对于那些车辆超过了15年的,年检时间缩短为半年。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强险保单原件,车证原件,车管所里领一张表格盖公章,公司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一般只有这些,具体看当地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