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怎么调节最合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视镜按以下方式调节最合适:

1、后视镜:要调到能通过后风挡玻璃最大限度看到车后面的物体;

2、左倒车镜:要调到能看到左后轮胎地平面的情况下,尽可能的看到车左后面的物体;

3、右倒车镜:要调到能看到右后轮胎地平面的情况下,尽可能的看到车右后面的物体。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左右后视镜,一般建议自己车身看到一条边就可以,不要往里拗太多的。自己车的侧面大约不超过镜子四分之一。至于镜子上下角度的调节,一般建议,左侧后视镜,“天空一半,地面一半”。后侧后视镜“天空三分一,地面三分二”即可。车内的后视镜,基本上后窗完整的可以看到即可。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调节后视镜的方法:A、左镜:将地平线置于镜面的1/2,车身约占镜面1/4;B、右镜:将地平线置于镜面的2/3,车身约占1/4;C、中视镜:不是化妆镜,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