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后视镜怎么调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4后视镜调整如下:

1、首先驾驶员坐在驾驶位,找到左侧门上的电动调节钮。观察调节钮上的一个白点以及调节钮旁边的字母:“L',代表左后视镜,”R“代表右后视镜;

2、若要调节左侧后视镜的角度,将调节旋钮白点旋至”L“位置。将旋钮往上抬,后视镜的视角往上变化。同理,旋钮往下压,后视镜的视角往下变化。往左,往后,用同样扳动旋钮的方法;

3、若要调节右侧后视镜的角度,将调节旋钮白点旋至”R“位置。将旋钮往上抬,后视镜的视角往上变化。同理,旋钮往下压,后视镜的视角往下变化。往左,往后,用同样扳动旋钮的方法;

4、调好之后,将调节旋钮的白点旋至”O“的位置即可。或者停留任何一个位置都可以。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4L外后视镜调节按钮在驾驶员侧门板上,把旋转按钮转到相应的位置可以进行相应的操作。将旋转按钮移动到选择左右后视镜方向上,在这些位置上可以调节(驾驶员或副驾驶员侧)的外后视镜。如果电动调节功能失灵,那么可用手按动镜面边沿对两个车外后视镜进行调节。在有记忆功能的版本车型上可以用记忆功能存储外后视镜的设置状态。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4L副驾驶员侧外后视镜具有倾斜功能(在有记忆功能的车上)。在倒行停车时,为能看见路沿,镜面会被倾斜。此时,旋转按钮必须位于 位置。将旋转按钮沿所需方向转动,可以调节倾斜了的镜面。退出倒挡位置时,新的后视镜位置被存储并传递到点火钥匙上。一旦向前行驶速度超过 15 km/h 或关闭点火开关,后视镜即回到起始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