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用后视镜加热功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视镜加热功能通常都是在雨雪天使用的:

1、后视镜加热功能控制键一般有两种设计方案,一种是和电动后视镜调节功能键组合在一起,只要把按键向加热的方向一推,后视镜加热就启动了;

2、另一种是设置的空调控制面板上,一般在后风挡玻璃加热按键附近,或者二者合二为一,按下键后;

2、后视镜和车辆后窗同时加热,以达到除雨水、除霜、除雾的作用。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后视镜加热一般在雨雪天比较适用,后视镜加热时,镜片后面的加热器迅速将镜面加热,慢慢的能除去镜面上的雨水或者雾气,省去了驾驶人频繁手动擦拭镜片的麻烦,从而降低了开车的危险。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些车辆的后视镜加热设置是环境气温在15摄氏度以下才工作,因此如果有时后视镜加热不工作,首先要考虑室外温度是不是过高。如果排除了温度的问题,后视镜加热还是不工作,就要及时去检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