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朗后视镜加热按钮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英朗后视镜加热按钮绿色圆圈里的开关是前挡风玻璃除雾除霜按键,红色圆圈里的开关是汽车后视镜电加热开关,注意看区别:

1、只需要按一下以上的开关按钮,指示灯亮起就代表处于工作状态;

2、在雨雪天气时,当按下汽车后视镜加热开关后,按键上的指示灯亮起,电热片会在几分钟内迅速加热至一个固定的温度;

3、左右两个后视镜会有热气冒出,同时后视镜镜面上的水珠因升温蒸发会越变越小,雾气也会慢慢消失;

4、从而起到对镜片加热,除雾除霜的效果。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别克英朗车型的后视镜加热开关是和后挡风玻璃加热开关是共用一起的,只需要按下汽车中控台的后挡风玻璃加热按钮键后视镜加热功能就会自动随着打开了。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英朗车型的后视镜加热开关是和后挡风玻璃加热开关一起的,只需要按下中控台上面的后挡风玻璃加热键就可以打开后视镜加热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