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宝来后视镜加热怎么开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新宝来后视镜加热的开启方法:

1、在左前面门饰板上,控制玻璃升降的开关前面有个圆形的旋钮,那个就是控制左右后视镜的开关;

2、开启后视镜加热开关时,要避免与车前挡风玻璃弄混了。如下图中,绿色圆圈里的开关是前挡风玻璃除雾除霜按键;红色圆圈里的开关是汽车后视镜加热开关;

3、注意看区别,虽然都是三条弯曲的向上的箭头,但图形是不一样的。虽然车辆不一样,按键的位置不一样,但是加热开关图案是一样的。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新宝来的车在司机的侧边有个旋钮。L、O 、R还有个折叠和加热的图标。将旋钮旋到加热的挡位,即为后视镜加热了。后视镜加热功能是指当汽车在雨、雪、雾等天气行驶时,后视镜可以通过镶嵌于镜片后的电热丝加热,确保镜片表面清晰。外后视镜加热和大灯清洗一样,是个联动功能,很容易让人忽略。其实很简单,如果车上带有外后视镜加热功能,直接按下后车窗除雾键就可以了(个别车型有单独加热按钮)。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新宝来后视镜加热一般在雾天、雨雪霜天气用的。 在驾驶员侧的门上,左前方有个旋钮,上面有几个挡位,分别是L、0、R、和一个加热符号。开启后视镜加热功能时会除去镜片表面的积雾、积霜使后视镜变得更清晰,无需把手伸出窗外擦拭,方便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