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蒙迪欧后视镜加热开关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7款蒙迪欧后视镜加热开关位于驾驶员侧门板上,一个扇形有向上的箭头的就是开关了,只要按亮就开始工作,后视镜加热的作用:

1、雨天行驶时,外后视镜会粘上不少雨水,视野十分模糊,不能看清后方情况;

2、这时后视镜加热就起作用了,通过镶嵌于镜片后的电热丝加热,镜温度会逐渐升高至40℃以上,蒸发镜面水汽的确保镜片清晰;

3、在下雨天,后视镜加热这一配置就显得无比重要了,省力又省心。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加热按钮是你的后视镜的扭动,靠近你开车窗的按键,那是一个小旋钮,左转一点是调整左后视镜,右转一点调到右后视镜,中间位置是自动加热块,当温度达到标准时它会自动加热,不需要手动控制。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7款蒙迪欧的后视镜加热,将后窗玻璃加热装置打开就自动打开后视镜加热了。汽车后视镜加热这个功能在雨雪天下使用更加合适,后视镜加热时,镜片后面的加热器迅速加热后视镜,在雨天或雾天可以慢慢拆下后视镜,消除了频繁手动擦拭镜片的麻烦,从而降低了驾驶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