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定速巡航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rx5定速巡航的使用方法:

1、按下方向盘右侧最上面的CRUISE这个按键,这个按键就是定速巡航的总开关,这时你会看到仪表盘上会有一个绿色的字母灯CRUISE MAIN同时亮起。此时定速巡航系统进入待设定状态;

2、把车加速到自己满意的时速时(只有在车速每小时40公里以上才能巡航)然后,再按一下DECEL SET这个键,这时不用踩油门就已经开始巡航了;

3、在巡航过程中如果想结速巡航可以通过踩下刹车踏板或者按一下CANCEL可以解除巡航状态;

4、在巡航的过程中按一下或长按RES就是在巡航中加速度(就跟手油门一样)。也可以在现在定速的基础上踩下油门踏板加速到你想要的速度时再按一下RES,就可定速到踩油门之后的速度;

5、在巡航的过程中按一下或长按SET就是减速度(就跟你轻踩刹车减速一样)。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启动车速巡航系统将滑动开关置于"ON"位置即可接通车速控制系统。

2。设定巡航车速系统启动后,轿车达到所需车速时,按一下"SET"按钮,即可使轿车以此车速持续行驶。设定巡航车速后,仍可按常规方法用加速踏板进行加速,松开加速踏板后,系统便将车速恢复至设定的巡航车速。但若加速后,车速超过巡航车速10km/h以上,并以此车速持续行驶5min以上,则必须重新设定巡航车速。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左边有两个拨杆,靠里面的是定速巡航拨杆。拨动定速巡航拨杆,在转速表的显示屏上左边会有个图标显示,然后把车跑到要巡航的速度后,再按定速巡航拨杆头上的按键就开始巡航了。踩刹车可以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