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后视镜调节位置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车内后视镜的调整方法:

1、首先驾驶员坐在驾驶位,找到左侧门上的电动调节钮。观察调节钮上的一个白点以及调节钮旁边的字母:“L',代表左后视镜,”R“代表右后视镜;

2、若要调节左侧后视镜的角度,将调节旋钮白点旋至”L“位置;

3、将旋钮往上抬,后视镜的视角往上变化。同理,旋钮往下压,后视镜的视角往下变化。往左,往后,用同样扳动旋钮的方法;

4、若要调节右侧后视镜的角度,将调节旋钮白点旋至”R“位置;

5、与第3步一样。将旋钮往上抬,后视镜的视角往上变化。同理,旋钮往下压,后视镜的视角往下变化。往左,往后,用同样扳动旋钮的方法,左右后视镜的最佳角度如图所示。调好之后,将调节旋钮的白点旋至”O“的位置即可。或者停留任何一个位置都可以。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车门上的后视镜主驾驶门上有个特殊的按钮,特别明显,转到左边就是控制左门的,转到右边就是控制右边门的。如果是车内的后视镜。直接用手就行了。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是在驾驶室的,车门上有一个调节器那里可以调节的,根据你的个人习惯去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