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红绿灯拍违章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临时红绿灯是不会拍违章的:

1、不会被拍的,一般的临时红绿灯都没有牌照的功能。只是临时指挥路口一段时间。所以不会被拍的;

2、当正式信号灯故障,不能正常使用时,为了保证车辆的正常通行,交警可能会设立临时红绿灯,临时红路灯一般是放在路面上的,没有监拍功能,不用太担心;

3、但是也有例外,极个别的临时信号灯也有监拍的功能。就看你的运气了,过一周到网上查一下就知道了。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的,拍照的设备都是固定安装在主要路口和重要的位置。可移动式的红绿灯只是临时的,一般不会在位置上重合的,就是位置基本相同,角度也不一样啊。所以不会被拍照。 一般情况下临时红绿灯的路口是没有安装交通监控自动拍照的设备,因此是不会被拍照的。 不过虽然是临时设置的红绿灯,但是在该路口也应该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不能闯红灯行驶。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没有电子眼就不会,据悉,现在所有的电子违章信息,都是针对有正式牌照的汽车。其号牌中间的小圆点是用来对焦的,没有对焦的照片很模糊不清。而且有三张照片才被认定是违章(前轮、后轮压过本车道停止线、前轮压过对方感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