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划痕险理赔方式是怎样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身划痕险的理赔方式如下:

1、一般在擦伤的情况下,第一时间保护现场,保留相关证据,电话通知保险公司,携带原保险单、驾驶执照、行驶执照、被保险人的身份证到保险公司正式索赔;

2、保险公司定额损失后,为了核实损失项目和金额,定额损失完毕可以给予相应的赔偿,然后提交索赔文件,领取保险赔偿,被保险人将保险单原件、身份证复印件、行驶证复印件、驾驶员驾照复印件、等信息交给保险公司;

3、保险公司计算赔偿金,然后,保险公司将领取保险赔款,领取赔款时,领款人应当携带原保险单、被保险人的身份证或者户口原件。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打人保报案电话去备案,接线员会询问事故发生的时间、地点,然后你就可以去找理赔员定损,有的是快速理赔中心,去那找人保的给车拍照,定损,登记。

定损完毕就可以去4S修理了,只是补漆的话,估计450多块,具体看你车疤的大小,多少钱是定损员测定。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你购买的保险价格赔偿,你投的是2000元就不能超出这个价格赔款,超过这个价格只能自给,低于限额的话按照实际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