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临时红绿灯会被拍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闯临时放地上的红灯一般不会被拍,原因如下:

1、因为临时放置在道路中心的红绿灯装置是在正常红绿灯无法使用的情况下,临时红绿灯装置与拍照装置不联网,所以不会被电子警察记录;

2、但是被交警现场处罚的话,可以处罚,罚款200元,记6分;

3、发生交通事故,闯红灯的车辆负全部责任。所以,为了确保行车安全,建议保持良好驾驶习惯,任何时候都遵守交通规则。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道路中间临时红绿灯过红灯不会被拍照,但应该遵守交通信号灯。 根据最新修订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闯红灯,记6分,罚200元。 闯红灯是指机动车在信号控制的交叉路口和路段上违反红灯相位禁止通行规定,越过停止线并继续行驶的行为。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被拍的,一般来说,临时性设置的红灯路口都没有安装自动拍照取证的监控,所以这种即使闯了红灯也会拍不到。不过,虽然是临时设置的红灯,也不能闯红灯行驶,否则,造成交通事故就后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