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路临时红绿灯拍照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修路的十字路口是不会拍照的,因道路施工而发生的违章,违章定性起来较为复杂,所以道路施工前,施工方便会向公安提交申请,并关闭此处电子眼:

1、因为临时放置在道路中心的红绿灯装置是在正常红绿灯无法使用的情况下,临时红绿灯装置与拍照装置不联网,所以不会被电子警察记录;

2、但是被交警现场处罚的话,可以处罚,罚款200元,记6分;

3、发生交通事故,闯红灯的车辆负全部责任,所以,为了确保行车安全,建议保持良好驾驶习惯,任何时候都遵守交通规则。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是否安装有红绿灯,有红绿灯的路口,那你看你等,红绿灯你背后是否,有竖有路杆上面是否有摄像头,感应闪光灯,有就会拍摄,有很多正式的信号灯也没有监拍功能的,所以闯了也没事的。到路口自己看着点,但不管有没有监拍都不要闯红灯,闯红灯一旦发生事故就是全责。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临时性设置的红灯路口都没有安装自动拍照取证的监控,所以这种即使闯了红灯也会拍不到。不过,虽然是临时设置的红灯,也不能闯红灯行驶,否则,造成交通事故就后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