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威驰1.5自动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威驰2017款 1.5L CVT尊行版官方指导价是11.38万:

1、威驰的外型没有什么个性之处,延续了日本车一向讨好国人的风格,整体上十分和谐,线条圆润,可爱的前脸和有鱼鳞底纹的尾灯,倒也不乏精致,这些都十分符合国人的审美观;

2、丰田威驰2017款1.5自动挡车型优点是车子动力性,燃油经济性还有质量可靠性方面比较好,内饰做工也比较好,缺点是车子刚性差,钣金薄,而且同价位来说配置并不是最优的,性价比一般;

3、威驰(Vios)是丰田专门为亚洲市场设计开发的家庭入门级车型,以 NBC 的平台为基础,在加长轴距后,在小型车平台上开发的威驰几乎达到了紧凑型轿车的水平。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威驰车身造型源自于丰田的新世纪设计主题“VIBRANTCLARITY”(活力清爽),极富动感又不失强悍;车内空间精良考究,集高挡设计与尖端科技于一身。正是这些特点在高层次上的统一创造出了这一新世纪的丰田轿车。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威驰自动挡有1.3和1.5两个排量,从实际销售情况以及使用情况来看,1.3升的威驰基本上无人问津。价格没差多少但是动力好很多的1.5升威驰成为了销售主力!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建议一步到位直接购买1.5升排量的自动挡威驰,特别是经常举家出行的用户,到了夏天两个排量的动力差异就更加明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