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威驰1.5自动挡用什么机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4s保养就用原厂的纯牌全合成0w20即可,按保养手册上1年或者10000公里保养一次:

1、威驰fs是丰田17日3月推出的一款新车,这辆车与丰田炫目是从同一个平台推出的,这两辆车都使用同一个动力总成;

2、威驰FS的整体设计偏向年轻运动,定位也适合年轻消费群体,其正面设计也不那么炫目,采用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大下格栅搭配黑色塑料部件,看起来整车的运动感特别强;

3、灯组的形状比较尖锐,灯腔内部的结构也很紧凑,威驰fs都是卤素光源,在同一价格模式下使用的卤素光源属于正常水平也不太令人惊讶,另外,全系还标配了大灯,高度可调功能。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外面保养就用5w30或者 0w20的全合成,美孚,嘉实多,安索,壳牌,出光等品牌即可,1万公里或者1年保养一次,油品保真即可。美孚基本上走的是技术流,一直以来坚持发展合成油技术。美孚合成油最大的优点是不容易裂化,换油的周期比较长,同时运动性能的表现较好,耐高温性能也相当不错。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想省事省钱用美孚1号,至少一万公里换一次,跑的少一年换一次机油,保养好100万公里发动机也不会坏。可以节省10%以上汽油,气死中石油、中石化。可以和任何机油兼容,一万公里可以省700多元汽油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