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威驰两厢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丰田威驰两厢车,个人推荐买:

1、威驰是丰田专门为亚洲市场设计开发的家庭入门级车型,以 nbc 的平台为基础,在加长轴距后,在小型车平台上开发的威驰几乎达到了紧凑型轿车的水平;

2、威驰的外型没有什么个性之处,延续了日本车一向讨好国人的风格,整体上十分和谐,线条圆润,可爱的前脸和有鱼鳞底纹的尾灯,倒也不乏精致,这些都十分符合国人的审美观;

3、 由于加长了轴距,使威驰的内部空间更加充裕,后排的腿部空间让人满意,整体内饰有科技感, dvd 语音电子导航系统是威驰的一大亮点。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0级家轿的典范之一。威驰无论发动机还是变速箱或者底盘构造,几乎可以说是简单到无法再简单的存在了。虽然可能看起来会感觉有点过时,但真的非常实用,而且因为结构的简单,所以故障率方面其实也会占尽优势。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优 点:造型时尚,发动机性能够用,通过性好,省油、空间大 缺 点:过高的车身影响了稳定性,手排版本离合器不易控制,制动系统热衰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