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3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e319年10月24上市:

1、外观稳重大气,车辆整体做工过硬,底盘较扎实,带有奇瑞独特的喜感,非常的适合家庭使用,动力很强,车内安静,内饰设计很有质感;

2、缺点减震有点偏硬,有点颠簸。刹车有点软,反应偏慢,后排座位下凹,方向盘偏右;返修率较高,有异响、抖动、漏油、车漆薄、内饰粗糙、显示不准确等问题,安全性和做工有待提高,个别4S服务质量有待改善;

3、外形简约精致,内饰优雅实用,空间充足,动力均衡,燃油经济性好,性价比高。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今年十月份上市的,比亚迪车无论是发动机还是零部件都是自己造的 奇瑞好多部件都是拼凑的 价钱一样 性价比就不一样了, 奇瑞和比亚迪的发动机都可以 耐噪 比亚迪省油 而且l3车距长 车身重 功能全。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稳重大气,车辆整体做工过硬,底盘较扎实,带有奇瑞独特的喜感,非常的适合家庭使用,动力很强,车内安静,内饰设计很有质感,19年十月下旬上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