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未年审过期怎么办两年扣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超时两年不审,驾驶证将被注销,目前C1驾照不需要年审,六年换一次证,换证需要的资料:

1、机动车驾驶人应在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90天内去车管所更换发机动车驾驶证;

2、需要带上机动车驾驶人身份证、机动车驾驶证,县级或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状况证明;

3、属于申请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的,应当提交经省级卫生主管部门指定的专门医疗机构出。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1驾驶证不需要每年年审的,有效期满的时候去换证即可,携带身份证、驾驶证、机动车驾驶员身体条件证明、两张一寸白底彩色照片,到任意交通支队和车管所均可换证。初次领证日期在驾驶证正证上有,提交体检表车管所不收任何费用。如果说是其它证,只要遵守交规,每个记分周期(一般是从你初次领驾驶证的日期算起12个月内)交通违法记分都不满12分(只要不满12分,下一个记分周期自动归零), (但是要按时换证,到期前90天内都可以换,过期1年之后将会被注销) 现在换证手续简单。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1驾照不用年审,有效期满带上驾驶证身份证,行驶证,照片,体检证明去换证即可。从2012年5.1国际劳动节开始,各类大型客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A1,A2,B1,B2)等驾驶证人或校车工作人员的驾驶证年审由原来的两年一审,改为一年一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