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米货车年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9.6米货车年审需要的费用:

1、现在你说的是行驶证年审 9.6米应该是300左右 营运证年审200多再有就是保险了;

2、这个没有依据上多少都可以,但在少也是第三者,应该是3000多,还有就是上线不合格要交修理费,这就是小钱了;

3、我的车是8.6,行驶证花了150 营运证180 保险4000左右我上了正副驾驶保险 我想你的车要比我的车稍贵一点 。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00元左右吧,9米6的货车需要季审的,对于货车来说季审又称“二级维护”,顾名思义一个季度进行一次。车主需每三个月前往运管部门进行盖章一次,半年一次车辆检测。检测的项目与年检类似,主要检测项目有发动机灯光、刹车、制动蹄片等项目。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由于各地的消费水平不一样,检测费不完全一致,检测站应根据当地物价部门的批准进行收费。收费标准须公示在明示位置供群众参考和监督。以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为例,大车、货车、轿车的检测费是一样的,环保检测收费由于使用的检测方法不一致会稍有区别,但安检时大、小车费用是一致的。各检测站都有收费公示栏,如果你没有看到收费公示栏可以投诉他们。如果你找黄牛办理的,那价钱就会差别很大的,建议不要理会黄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