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坐面包车年检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七座车年审的费用全国各地收费不同,一般在500块之内:

1、先查询下违章,先处理好,交好款。需上线参加年;年检时:各地规定不一,年检时行驶证、交强险保单副本、三角警示牌都带好。有些地方还需车主本人身份证;

2、年检主要有以下几点:车辆外观(包括车身喷漆、加装踏板、更换排气、个性图案)与行驶证上照片不符的;车辆车架号及发动机号不清楚的、涂改的或者与行驶证上不符的;

3、车辆有违章未处理的、年检过期的、丢失行驶证的、未续期购买交强险保单的,需先处理好再年检;车辆主要指标:尾气排放、制动性能、灯光强度与偏差的等,均不能通过年检。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非营运轿车,包括非营运轿车、非营运小型和微型载客汽车,但面包车、7座及7座以上车型无法享受免检政策(包括奥德赛、GL8、汉兰达7座等),7座车的朋友们跟免检政策还是擦身而过了,按照规定,七座车及七座以上的车型按照前6年每2年一审,6-15年的七座车每年一审,15年以上的七座车每半年一审。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年检,就是指每个已经取得正式号牌和行驶证的车辆都必须要的一项检测,相当于每年一次按《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给车辆做体检,及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督促加强汽车的维护保养,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也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