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转向器坏了的症状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转向器坏了的症状如下:

1、可能会发生在原地打方向盘,有异响发出,而且不单止是原地,在时速不超过20KM的时候也会有异响 ;

2、还有就是在转弯方向盘的时候会非常的松,或者是转动方向盘很重非常吃力;

3、典型的助力泵故障而导致方向转动困难,行驶中转动方向会出现异常沉重现象;

4、汽车转向器又名转向机、方向机,它是汽车转向系中最重要的部件,如果损坏,需要及时维修。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出现方面跑偏和高度抖动都是转向器受损的现象,需要重新做个四轮定位才可以解决。汽车转向器有3种,转向器,顾名思义,就是协助驾驶员对汽车的方向进行调整,为驾驶员降低方向盘的强度,当然,转向在汽车的驾驶安全、经济上也有一定的作用。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会出现行驶时方向不稳,方向盘的自由行程变大,还有就是方向盘回位困难等现象。汽车转向器一共有3中,主要分为电动助力转向器、电子液压助力转向器、机械式液压动力转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