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贴膜颜色变更手续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动车颜色变更办所需材料如下:

1、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机动车登记证书(未办理机动车登记证书的一并办理申领业务);

2、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变更登记/备案申请表》,单位车辆被委托人签字,个人车辆车主签字;

3、委托代理人办理,还应提交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机动车所有人的书面委托,代理人在《机动车变更登记/备案申请表》上签字;

4、机动车标准照片2张。车身颜色变更上海地区工本费20元左右。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根据《机动车登记规定》中的规定,第十一条来走流程就行了。第十一条 申请变更登记的,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填写申请表,交验机动车,并提交以下证明、凭证:

2、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属于更换发动机、车身或者车架的,还应当提交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属于因质量问题更换整车的,还应当提交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但经海关进口的机动车和国务院机动车产品主管部门认定免予安全技术检验的机动车除外。

3、车辆管理所应当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内,确认机动车,审查提交的证明、凭证,在机动车登记证书上签注变更事项,收回行驶证,重新核发行驶证。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车管所 申请更换行驶证就好了。 这是 广州南森汽车改色 整理的。你看看

具体步骤大致为:填写申请表,交验机动车,提交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驾驶证等证明、凭证;车管所在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内,确认机动车,审查提交的证明、凭证,在机动车登记证书上签注变更事项,收回原行驶证,重新核发行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