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自动启停系统怎么关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克斯自动启停系统关闭方法:

1、 在车辆中控台或者挡把后方按钮区均可以找到启停系统按钮。车型出厂默认是打开该功能的,也就是“黄灯不亮”;

2、点击该钮“黄灯亮”,启停功能取消。(OFF为“关闭”意思)。 有一种情况下,启停功能会让车辆熄火;

3、就是当你踩住刹车,前后反复推拉变速箱换挡杆,导致车辆在短时间多次换挡。车辆会识别为儿童误操作或者其他不正规操作,出于对车辆和人员的安全,车辆会自动熄火。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住3秒关闭那系统。应该是关掉了,开启就好。 Mazda3是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一款车系。Mazda3对底盘、车身、动力等方面的核心技术做出重大改进,极大地提高了产品动力性和豪华程度,产品挡次大幅提升。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要启停开关不关,车载电脑识别各条件满足的情况下停车就能自动工作。首先你要把方向盘右侧仪表台(一键启动旁)的那个启停功能禁用开关指示灯不亮(不亮才是启用启停功能),仪表显示启停功能图标没有斜杠,刮d挡行驶一段时间,然后踩刹车就可以有启停功能了,要保持d挡(手动挡要挂空挡)’踩住刹车车停下来几秒发动机就会熄火,松刹车就会起动发动机。也可以阅读你的随车用户手册,里面说得更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