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修复液好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漆修复液主要是看汽车的损伤程度来决定好不好用的,具体如下:

1、看你的面漆有没有掉,还要看是否有凹痕,如果有凹痕,效果就不是很好,如果你只是一点擦伤,就可以修复;

2、划痕修补剂只能修补轻微的划痕,如果划痕太宽或太深不会达到很好的效果,还是需要进行补漆;

3、如果想恢复原样只喷金属颜色的油漆,然后喷清漆,如果是清漆,表面的划痕只需打磨即可。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表面的轻微划痕,油漆修复液就可以有很好的效果,不过还是建议打腻子漆,不使用修补液。汽车漆与其他油漆不同,由于汽车本身价格昂贵,加之常年经历春夏秋冬的历练,对汽车漆的性能要求极高,汽车漆不仅要做到漆膜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丰满度好、光泽高,还要做到附着力好、硬度高、抗划伤能力强,同时更要具备极好的耐候性、耐刮耐磨性、光泽持续性,和优良的耐汽油、耐酒精、耐酸、耐碱、耐盐雾等性能。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漆修复液只对轻微的划痕有效,类似于抛光的作用,相对比较深的还是要补漆才能解决。所谓汽车漆,就喷涂在汽车上的油漆称之为汽车漆。汽车漆也是涂料的一种。汽车喷上油漆涂料,不仅使车体表面形成一种保护膜,车身不容易被腐蚀、还可以延长汽车的使用寿命,更是给人一种美观的享受。不同的气车漆有不同的效果,选择不同的漆种、不同的颜色,可以展现出车的不同个性,因此,汽车漆对于汽车本身来说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