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保险杠车漆掉了一小块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保险杠车漆掉了一小块的处理方法:

1、浅度划痕可先用砂纸打磨,清除其杂质和锈迹,再通过漆面还原、上蜡处理,最后用抛光剂对其进行抛光处理,直到漆膜平整光亮为止;

2、刮伤较深的伤痕,重点是观察金属面是否露出,如果看不到金属面就不会生锈,可以专心地涂上修饰漆。用笔尖点上去,然后等漆完全干;

3、很深但细长的伤痕,用彩色油灰可以修补得很好;

4、伤痕处用砂纸,不要随便将伤痕面扩大,重要的是将脏污清除干净。油灰要仔细地涂抹,使之完全进入内部。最后涂上混合剂、上蜡,结束工作。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面积小的话,直接补漆笔。根据你照片看,你这里面透出来的黑色不是底漆,而是塑料!你这个保险杠外皮其实是塑料的。所以就算油漆刮掉也不会生锈。自己补漆笔处理一下就可以了。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范围的剐蹭和凹点可以和4S沟通点一下漆,干了之后打上蜡就可以防止车漆被腐蚀了。等到保险快到期时报个案,一起处理即可。觉得难看的话可以用贴纸遮挡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