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q250手动变速箱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mq250手动变速箱还是挺不错的:

1、改变发动机机构的转速和扭矩,它可以固定或分开来改变输出轴和输入轴的传动比,又称变速器;

2、变速器由变速传动机构和操纵机构组成,部分车也有动力输出机构;

3、传动机构大多采用普通齿轮传动,也可采用行星齿轮传动,普通齿轮传动变速机构一般采用滑动齿轮、同步器等。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动变速箱比自动挡变速箱要省油很多,但是手动变速箱需要对驾驶技术要求较高。手动挡车辆的结构比较简单,所以成本低,价格便宜一点,自动挡车型的价格就要稍高一些,但驾驶起来很简单轻松,现在家用车一般都是以自动挡为主了。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动变速箱最省油,驾驶起来有一种平稳的感觉,运动感十足,富有驾驶乐趣。一般来说手动变速箱用十几年都是不会坏的,不管是什么牌子的,即使是很烂的牌子,反而自动的比较容易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