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多少钱新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速腾目前官网的报价是12.89-21.88万。它的性能目前在同价的车型中性价比可以说是最高的。下面是我个人的一些见解:

1、外观内饰方面:外观方面新速腾外观时尚、性感,大气。它比老速腾的外观设计上更贴近人性化,给人一种厚重感,无论是前后大灯,还是车轮毂,看上去非常皮实;

2、新速腾的内饰在这个价位的车当中来说做工还是非常不错的。一句话,非常人性化的设计:真皮座椅,智能化的调节,个人化的驾驶室,操作起来得心应手;

3、空间动力操控方面:内部空间是同价位甚至是高一级别的车比不了的。后座靠背可放平,可加大后备箱的空间,对三口之家经常出远门的我们来说已经足够用了。非常好的大空间。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速腾,目前优惠幅度大概在2万左右,指导价15.08万,落地大概14.8万左右。新车根据不同的配置组合有八款车型,速腾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新车比起老款更加年轻时尚,从外观与内饰来看质感还是有的,整体也比较运动,性能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超超车也是轻轻松松,价格相比同级别的对手,有一点的优势,一些潜在客户也许会动心了。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速腾这几天才刚上市,售价13.18万19.68万,新车上市没有优惠,不过半年后应该可以优惠一万,一年后优惠2-3万应该是可以的,新车上市还是先别买吧,大众的车优惠来得快,没必要去凑这个热闹。不过全新一代速腾车子还是挺不错的,基于全新的MQB平台打造,整体都有了不小的提升,从性能、做工、用料上来说都是全新的水平,之前的PQ34平台已经用了差不多10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