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凌渡怎么样改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凌渡改装如下:

1、加装一套大包围,尾翼,轮毂轮胎,要霸气的最好19寸,绞牙避震,要车身调到最低,刹车盘,刹车卡钳改掉;

2、从理论上说,是没有什么影响的,但是在实际操作上还是有很多问题的;

3、如果是否匹配,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改装人的技术问题,如果不是很好,很有可能出现线路短接或其他问题,因为这样出现问题,4S店是不保修的;

4、你要知道这一点。建议你还是原装的比较好,不要擅自改装。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样改装会比较好:凌渡设计方面比较低矮扁平化,加上车身采用不少线条勾勒,显得有棱有角。朋友先后为它更换了轮毂,并添加了跑车必不可少的尾翼。凌渡全系搭载上汽大众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快加速成绩为6.9秒破百。朋友当时更换了更接近跑车的方向盘,以及换挡拨片,再配上凌渡的爆表加速,这种感觉相当爽了。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现代追求个性的朋友们来说,买车之后改装应该都是必不可少的。在下身边有一个朋友,把自己的大众凌渡改装之后,颜值不输任何一款跑车,而且凌渡本身发动机性能突出,跑起来也十分给力,绝对算得上十几万轿车里面最适合改装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