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素灯加透镜有什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卤素灯加透镜的作用如下:

1、因为透镜有较强的聚光能力,所以用它来照路,不仅路面明亮,而且清晰;

2、由于光线分散很小,所以它的光线射程要比普通卤素灯要远和清晰。故而能使您在第一时间看到远处的事物,避免开过路口或错过目标;

3、透镜式灯头的大灯相比采用传统灯头的大灯具有,亮度均匀,穿透力强,所以他不管在雨天还是在大雾天气都有较强的穿透力。从而能让迎面驶来的车辆第一时间收到灯光信息,避免事故的发生;

4、透镜里面的HID灯泡寿命是普通灯泡的8到10倍,从而减去让您老是要换灯所带来的不必要麻烦;

5、透镜氙气灯不需要加装任何供电系统,因为真正的HID气体放电灯,要有一颗电压安定器,12V电压,接着再将电压转成正常电压,稳定持续供应氙气灯泡发光。从而能起到节电的功能。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卤素灯与氙气灯波长不同光学性能不同 所以如果不加透镜氙气灯的反射面积会小很多,形成了比较散的现象。有了透镜的话,由于光线分散很小,用它来照路,不但准确而且路面明亮清晰。透镜氙气头灯有很好的聚光能力,雨雾天有较强的穿透力寿命是普通灯泡的8-10倍,节能环保。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透镜的光形是最标准的,可以有很明显的明暗切割线,通过聚光的作用解决了散光的问题,在国外,氙气灯是标配透镜使用的,这种镜属于光学镜一类,我们就叫它"透镜"。采用,光线散失小等优点。具专业从事氙气大灯改装师傅建议装了HID大灯而没有装透镜的司机朋友,为了您自身的安全,也为了他人的安全,加装透镜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