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怎么样连接蓝牙音乐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4l连接蓝牙放音乐的方法:

1、打开。把手机蓝牙和车载蓝牙都打开(车载蓝牙一般在倒车影像里,在主屏幕点击蓝牙图标即可),且处于可发现状态;

2、搜索。在手机的蓝牙界面,点击“搜索设备”。手机可搜索到车载蓝牙;

3、配对。选中手机中显示的车载蓝牙,点击车载蓝牙--蓝牙设置--配对; 此时手机会弹出要求输入配对码的对话框,在这里输入配对码(默认是1234或0000或1111)并点击“连接”(或“配对”或“确定”,不同手机显示不同),同时在车载蓝牙界面点“配对”;

4、连接。如果配对码输入正确,稍候即可在车载蓝牙上显示“已连接”,此时你用车载蓝牙打个电话试试,如果成功即可听到通话音;

5、自动连接。在车载蓝牙设置界面选择“自动连接”功能,此后如果手机与车载蓝牙都处于打开状态,且范围都在10米以内,就会实现自动连接。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将手机与车载导航仪进行蓝牙配对。打开手机及车载蓝牙设备,在手机中搜索车载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连接,可自行设置密码为:1234,完成配对后连接成功。车载导航与手机蓝牙连接成功后,从导航主界面进入蓝牙界面,点击音乐,同时打开手机的音乐播放器,可以直接点击手机上的歌曲由车载音响播放出来。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4l这款车连蓝牙的方法其实很简单的,只要把手机和汽车上蓝牙都同时打开,手机进行搜索配对即可连接。一般蓝牙连接是先将车上的播放设备调到蓝牙,然后手机开蓝牙,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