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塑料件凹陷怎么修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塑料凹陷修理方法:

1、用热水:目前市面上的家庭用车的前后保险杠大部分是用特制的塑料材质铸造而成,开水可以恢复凹陷车体,道理也很简单,塑料遇到热量会软化,在撞凹的部位只要加热就可以顶出来;

2、使用凹陷修复工具:虽然保险杠的可塑性很强,但有时仅仅靠热水的强度膨胀远远不够凹陷处撑起修复的,所以此时需要借助外力,而凹陷修复工具刚好能满足你的需要;

3、卸力后用手顶:其实,汽车保险杠上发生了一个小凹陷,车主也可以试着把汽车的螺丝拧下来一个,自己用手伸进车身的保险杠内部,在后面用力顶一顶,其实也是可以恢复的。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常保险杠的材质是塑料的,经过一定温度的加热,由里往外推可恢复到一定层度。但建议到当地找钣金喷漆厂谘询。传统的钣金喷漆流程,普通需求下面几个工序:钣金校正是为汽车钣金喷漆作前期整形工作。刮灰(塑型)汽车车身经过钣金校正后还有一些钣金工作无法补偿的缺陷,哪怕是改换新的部件也会有不圆满的中央,为了做到愈加圆满精到,就必需用雕塑的工艺技法补偿缺陷。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没有开裂只是凹陷的话,可以用烤枪烤回来,先刮腻子后喷漆,修理厂也是这样子做的。如果是大的凹陷,可以用镊子把涂上凡士林缝边,放在凹处用力拔出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