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塑料修复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油漆划痕修复的最基本方法为:

1、漆笔修复法。用相近颜色的漆笔涂在划伤处即为漆笔修复法。此法简单但修复处漆附着力不够,易剥落而难以持久;

2、喷涂法。采用传统补漆的方法来修复划痕。缺点是对原漆伤害面积过大,修补的时间过大,效果难尽如人意;

3、电脑调漆喷涂法。结合电脑调漆并采用新工艺方法的深划痕修补技术,这是一种快速的技术修复,但要求颜色调配准确,修补的面积尽可能缩小,再经过特殊溶剂处理后,能使新旧面漆更好地融合,达到最佳附着。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刮擦的地方光滑,可先用砂纸打磨粗糙,然后清洁干净,用鞋油上色,稍干后涂硅橡胶,涂抹平整。快干的时候,估计10分钟左右,用毛巾轻轻按压,制造亚光效果,可多检查几次,发现变光滑了就用毛巾按压。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深的话有办法可减缓,但完全去除不太可能,工具:吹风机,有一个光洁金属面的物体(例如小的旺仔牛奶瓶子)操作:用吹风机把有划痕的塑料面加热,用光洁金属面不停的压,往复操作数十次,可以消除到肉眼难辨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