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补漆后颜色不一样怎么解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门补漆后颜色不一样的解决办法:

1、调漆前将原漆搅拌均匀,将桶底的沉淀物全部搅起并充分搅拌均匀,使颜料分散均匀;涂料加入稀释剂之后用搅拌棒再次搅拌均匀;

2、喷涂面漆之前,对打磨露底的、底材颜色不一致的要补喷中涂漆;对于能渗透颜色的涂料,要补喷专用的黑色遮盖底漆,防止颜色渗透及色差的产生;

3、对于不同批次的油漆,要求加强颜色控制;保证色差符合要求,提高外观质量;

4、调制色漆时,要多一点,保留一些原浆——用时现兑水,在近期内修补墙面不会产生色差;

5、如果不是一次配置的乳胶漆,再处理时就要把修补点所在的最小的一个墙平面全部处理——与其他墙面要有阴阳角作为分界线最好。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去重新喷漆,态度坚决一些,不行就投诉,我经常这样干的,他们可以在电脑上修改油漆数据和颜色的,只是他们懒的去弄,就按照新车的油漆数据来,才会有色差的,只要你不嫌麻烦坚持维权,他肯定是要弄成一样的。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好朋友根据你说的情况这个有色差没有别的好办法,只有重新喷漆。也许是他们调漆的时候就已经产生色差了。建议您还是重新喷一下比较好。您跟喷漆的师傅说让他好好的调一下漆。如果您看到色差不是很大,你可以做一下抛光处理再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