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尘罩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防尘罩价格在83-114左右:

1、材质一般的话如果选择车衣的话,可以从它的原生材质,PEVA复合PP棉材料 ;

2、面料内层是不是复合加厚棉绒,外层可以免受鸟屎、酸雨、冬雪的腐蚀和伤害,避免出现车漆锈斑,双向的保护车漆;

3、用途是用来防雨、防尘、防雪等等,最后可以考虑它的耐用程度。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不同的品牌型号材质,都是价格不同的,普通的也就是在100-200元之间,好的在四五百元;汽车防尘罩在汽车美容,快修店都有出售,但是价格偏高一些,各大城市都有汽车饰品批发都能买到汽车防尘罩,淘宝也有出售。

汽车防尘罩,是用来保护汽车品的.可以保护汽车的表面不受外界的腐蚀和破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你买80元—120元之间的。 另外,如果车衣价格超过200元,也没购买的必要。

国内大大小小的隐形车衣的牌子还是不少的,价格也各不一样,很难给出类似价格表一样的东西。只能大概的给个区间给你参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