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门槛条上有划痕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门槛条上有划痕需要更换:

1、对于一些车体比较高的车子来说,我们上下车也是比较麻烦的,尤其是对于老人和孩子来说,车身高了上下车的时候也有安全隐患,如果有了汽车迎宾踏板的话,我们就可以通过迎宾踏板来上下车,这样我们上下车也是比较安全的,不会因为车体较高,而妨碍我们的正常上下车;

2、如果车体比较高的话,利用汽车迎宾踏板做一个陪衬肯定是比较好的,汽车迎宾踏板起到一个对车身分割的作用,让我们的车身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庞大,整体性是比较好的,尤其是车身较大,底盘还很高的时候,确实是需要汽车迎宾踏板的装饰,让车子更加完整;

3、而且我们在开车的时候肯定会有这样的一个经验,如果车身比较高的话,我们上下车很容易就会碰到车门还有车漆,一次两次还没有关系,如果时间长了的话,我们的车漆肯定是会受损的,如果安装了汽车迎宾踏板的话,就可以有效的防止类似的事情发生,也能起到保护车漆的作用。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更换,门槛条又名迎宾踏板,就是车门正下面位置,上下车时鞋子容易碰到的部位,为防止蹭坏,通常包了一段塑料板,有的高级车装的是不锈钢的带灯光的(叫LED)。也叫迎宾踏板。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你更换比较好呢,汽车门槛条又名迎宾踏板,就是车门正下面位置, 汽车门槛可以有效保护您爱车易磨损部位。尤其是上下车时的刮蹭擦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