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眉烂了怎么修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轮眉烂了建议去维修店进行修复,汽车轮眉:

1、轮眉分卡扣式和粘贴式,卡扣比较简单,卡条勾住翻边,插到轮眉空里扣紧,粘贴式需要先模拟,检查是否吻合、紧密;

2、轮眉的作用是雨天时防止雨水和砂石被车轮卷起溅到车身上,伤害车漆,一般来讲,原厂车的轮眉是稍微比轮胎宽的;

3、当然改装车除外,因为一般换轮胎的改装车为了美观,都会安装et值足以切齐轮眉(叶子板)的轮毂。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种情况必须要通过钣金整形机的方式,修复整体的铁皮修复好之后,通过大面积重新喷漆的方式解决这种情况就可以了,如果选择那种,免喷漆修复凹痕的,工作方式,费用也是特别高的。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能去维修店修复了,轮眉也就是汽车轮眉的简称,指的是轮胎上沿的镀珞亮条,也就是就是汽车轮胎上面翼子板突出的一个半圆型的部件。其构成是1/2钢板,1/2塑料,前后轮都一样。 一般人都把它叫做车轮的眉毛故称为轮眉!轮眉的作用主要是出于装饰作用及驾驶者的个性化需求而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