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双离合变速箱怎么样异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主要看你在哪里跑,平常在市区跑还可以吧,昂科威双离合变速箱异响可能是缺少变速箱油,双离合变速器 DCT有别于:

1、一般的自动变速器系统,它基于手动变速器而又不是自动变速器;

2、除了拥有手动变速器的灵活性及自动变速器的舒适性外,还能提供无间断的动力输出,而传统的手动变速器使用一台离合器;

3、当换挡时,驾驶员须踩下离合器踏板,使不同挡的齿轮做出啮合动作,而动力就在换挡期间出现间断,令输出表现有所断续。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昂科威双离合变速箱还是比较满意的,各方面都挺好的,也不会有顿挫感,更没有异响。双离合变速箱简称DCT,英文全称为DualClutchTransmission,中文翻译过来应该为“双离合变速器”,因为其有两组离合器,所以也有不少人干脆就叫它双离合变速器。离合器位于发动机与变速器之间,是发动机与变速器动力传递的“开关”,它是一种既能传递动力,又能切断动力的传动机构。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昂科威双离合变速箱个人觉得挺好的,性能方面,质量稳定,安全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技术也是挺不错的,没有什么大毛病。目前还没有什么异响问题,但是以后就不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