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全车贴膜有必要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全车贴膜视情况而定,建议全贴:

1、驾驶和副驾驶室的玻璃可以在靠近车头部分留出一部分防止贴膜,隔光性太好导致晚上看不清后视镜;

2、可以根据自身经济情况进行选择贴膜的范围;

3、汽车贴膜不仅可以阻挡紫外线、阻隔部分热量而且还可以防止玻璃突然爆裂导致的伤人等情况发生。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不需要贴膜:

1、玻璃贴膜往往由于商家宣传的具有防晒、防紫外线、防爆等功能,因此如今几乎成为了很多新车车主的必做项目;

2、但实际上,汽车玻璃贴膜不合理,提倡不贴膜尤其不贴有色膜,根本原因是贴膜会产生很多弊端,严重的时候会引起交通事故;

3、汽车贴膜,大多车主都希望能够起到隔热和保护隐私的作用,但过深的车膜不仅会影响到司机的安全驾驶,并且可能干扰后车的视线,隔热性能也有限;

4、另一方面,市场上各种膜鱼龙混杂,受骗上当是很正常的事情。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什么必要吧,其实这些膜主要的作用在商家宣传来看看,其实就是为了可以防太阳暴晒,这样可以保护好汽车里面的工作台跟里面的座椅不会那么快衰退,虽然这确实是有效果,这就跟我们使用墨镜的效果是一样的,而且好的防晒膜可以地方百分之99的太阳伤害,不过我想很多卖的人只会跟你介绍怎么防太阳的紫外线,他们肯定没有跟你说膜能不能隔热,所以防紫外线跟隔热是两个概念,千万不要被忽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