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镀膜后还是出现太阳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漆镀膜后出现太阳纹,建议打蜡即可去除,用好一点的上光蜡:

1、给车镀膜可以大幅度降低外力对车漆的损伤,同时也避免了保护剂本身对车漆的影响,能够长久保持车漆的色泽,就像用洗面奶将脸部清洗磨砂干净以后再抹上乳液和防晒霜;

2、单次镀膜可以保护车漆长达1年左右,好的镀膜甚至可以达到2年以上;

3、车辆镀的“膜”采用玻璃二氧化硅、 植物及硅等环保又稳定的原料提炼合成,变“结合”为“覆盖”:以透明“膜”的形式附着在漆面,由于膜层本身结构紧密,很难破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到4s店重新施工,汽车镀膜的表面是经过氟素处理之后,具有超强的防水性。在水落入汽车表面的时候,这些水会像荷叶般,把水缩成粒粒的水珠,防止形成水垢,对车漆造成污染。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个唯一的方法就是会4s店修复,汽车镀膜是由玻璃晶体制作而成,可以在炎炎夏日,起到很好的将阳光以及辐射反射出去的作用,从而做到了耐高温,防止高温对车漆的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