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镀膜和全车贴膜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车镀膜和全车贴膜区别:

1、工艺不同,贴膜是在车辆前后挡风玻璃、侧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贴上一层薄膜状物体;

2、镀膜:镀膜是在传统抛光工艺的基础上,使用专用喷枪,将镀膜产品均匀的喷涂在车漆表面;

3、作用不同,贴膜:贴膜隔热防晒;隔紫外线;安全与防爆;营造私密空间;降低空调省耗;增加美观;防眩光;

4、镀膜:镀膜抗氧化、防老化;提高车漆表面清漆的光泽度;耐腐蚀;耐高温;防划痕;易清洗;超持久强大的韧性和延伸性;使用水容环保材料;超强的拨水性。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还用说啊,肯定是镀膜比贴膜好啦,简单点说,车漆镀膜是指将某种特:殊的药剂涂装在车漆表面,在车漆表面的化学反应,形成一层很薄,坚硬,透明的保护膜。对车漆的好处是:能够防止车漆氧化,在一定时间内保持车漆的亮度,延缓车漆的衰老。因为镀膜可以防止车漆的氧化,保持车漆的亮度,还有能够减少划痕。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镀膜好啦,首先汽车漆面镀完膜是又亮又光滑,增加美观。镀膜的材质接近无机物,自身不会氧化,所以镀膜能增加漆面的抗氧化性和抗腐蚀性;好的镀膜材质能防静电,漆面上不会吸附化学封尘,易于打理;镀膜的原理是给漆面上涂上一层物质,干燥后会形成一层保护膜,这层膜的硬度往往会高于漆面的硬度,能抗划伤抗擦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