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镀膜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漆面镀膜的意思就是在汽车漆面上涂上一层薄膜:

1、目的是保护汽车漆面的光泽度不会衰减,同时使漆面在物理上得到一层保护膜,从而达到保护漆面的目的;

2、防水强:汽车镀膜的表面是经过氟素处理之后,具有超强的防水性。在水落入汽车表面的时候,这些水会像荷叶般,把水缩成粒粒的水珠,防止形成水垢,对车漆造成污染;

3、耐高温:汽车镀膜是由玻璃晶体制作而成,可以在炎炎夏日,起到很好的将阳光以及辐射反射出去的作用,从而做到了耐高温,防止高温对车漆的损害;

4、防刮痕:无机镀膜可以大程度的提高车身的强度,进而可以大程度的减少人为或者沙粒对车身造成的刮痕。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漆镀膜就是通过专业的镀膜产品均匀的涂抹在车身表面,通过与车漆的化学反应,形成一层致密的玻璃保护层(仅限于无机镀膜),就如坚硬的透明玻璃一样,罩在车漆的表面,保护车漆免受外界高低温、酸碱、紫外线、轻微划痕的伤害,另一方面提高漆面亮度,增加艳丽感,回归新车漆感受。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漆面镀膜技术,是世界上最新一代的车漆保护技术。真正的汽车镀膜应该是无机镀膜,也就是永远不会氧化的水晶玻璃镀膜。只有无机镀膜,才是覆盖在汽车表面的镀膜层,不会被紫外线、酸雨等外界因素氧化而消失掉。通常车辆每隔1年左右建议做一次汽车漆面镀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