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近光灯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思域近光灯的打开方法和作用:

1、开启方法:在方向盘的的左侧有一组灯光组合开关,组合开关向前旋转一格是开启仪表盘背景灯;再向前旋转一格就是开启近光灯;

2、开启近光灯,地面明显可见直径2米-3米的受光区,光束明暗截止线后面到30-40米的区域范围内主要是依靠地面反射的光源,此区域能辨别色调鲜艳的物体,但对路面静止不动暗色调的物体,则不易察觉;

3、夜间行车一定要控制车速。在平坦宽阔、视线良好的道路上使用远光灯时,车速可适当加快;而在会车又遇上路面不平或转弯或桥梁或窄路或交叉路口等复杂情况时减速慢行,车速控制在40公里/小时以内。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方向盘的的左侧有一组灯光组合开关,组合开关向前旋转一格是打开仪表盘灯光在旋转一格是是近光灯;夜间在没有照明条件的道路行车,当车速低于每小时30公里时,可使用近光灯;当车速高于每小时30公里时,可使用远光灯。 夜间车辆通过照明条件好的路段,应使用近光灯。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左手边有个开关,方向盘下面,跟雨刷开关一样。往前旋转是打开行车灯、大灯。然后在大灯开启时往下推是远光,往上抬是近光;跟转向灯的开关是垂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