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怎么样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这款车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1、这款车的颜值很高,帅气逼人,虽然是紧凑型的SUV可是空间够宽敞,坐满五个人也不会觉得很挤,后备箱也绝对够用,内饰做工到位,确实不错,特别是新车里没有什么的异味;

2、动力方面,起步时稍有点肉,但过了30迈以后,动力就显现出来了,方向清晰精准,指哪儿打哪儿,油耗平均起来七个多吧,现代逸行物有所值,值得你拥有;

3、外观比较满意,这个是基于这个价格,貌似这句话在我的这里出现的比较多,确实啊,这个价格而言,这个外观还是蛮给力的,中规中矩的外观,车灯设计带透镜的卤素灯,还是挺厚道的,铺路效果还可以了,加上雾灯一起打开的话,基本晚上开车还是可以了。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远景的长宽高:4602mm,1725mm,1485mm,这样的数据,在中级车中算的上是上游水平了,空间的话,够用。远景的发动机使用的是自主研发的1.5l和1.8l的dvvt发动机,参数挺漂亮,另外也是久经沙场的两款发动机,耐用性上有保障,维修也算方便。远景车型马上就要面临换代,所以这个时候购买的话,会有不小的优惠。远景是吉利新三样中最高端的车型,其对于吉利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也是吉利销售数据的一位功臣,但随着吉利的发展,现款远景即将告别吉利的车系。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算是吉利汽车里面销量还不错的车了。他的优点就是价格不高但是配置还是非常丰富的,所以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但是相对而言其他品牌的车我还是很喜欢长安的车,毕竟军工 而且技术在自主品牌里面是领头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