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近光灯怎么开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萨特近光灯的开启方法:

1、在方向盘的的左侧有一组灯光组合开关,组合开关向前旋转一格是打开仪表盘灯,再旋转一格是是近光灯,近光灯打开后在仪表盘上一般是绿色的标识;

2、近光灯在夜晚道路有路灯的时候打开就行,夜间遇到路边有行人也开启近光灯,窄路窄桥弯道都是开启近光灯;

3、近光灯就是为了近距离照明,设计要求就是照射范围大(160°),照射距离短,聚光度也无法调节。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大多数汽车的远近光灯开关通常都在方向盘左下侧的控制杆上。

2、首先将方向盘左侧的灯光调节器顺时针转到开灯挡,这时仪表盘灯都亮了,再向前转一下就是近光,一般整个向前推动杆(不是旋转)就是打开远光,这时仪表盘会出现远光灯标记,默认近光是不显示的。

3、部分车(比如德系车)车辆的灯光由单独设置的开关控制,灯光控制开关是在方向盘左侧的仪表盘左下方圆型转盘旋钮。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灯是有专门的大灯开关,先要打开大灯开关,转换远近光灯的开关就是方向盘下的方向灯拨杆,方向灯是左右拨的,而远近光是上下拨的,往下就是远光,往上就是近光,再往上一抬也是远光,放手又是近光了,再往上抬的是按键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