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近光灯不亮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75这款车的近光灯不亮的原因:

1、灯泡坏了呗,只有两侧都不亮才可能是保险丝问题,一个不亮就是灯泡坏了,远近光一体的也会发生这种情况;

2、因为灯泡里的灯丝是2组。远近光分开的就更简单了,换掉坏掉的灯泡就行;

3、不过注意买灯泡时看清型号,远近光型号不同,选好车型可以自动匹配的。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因为灯泡坏了才会不亮的。远光灯表示光线的直线是平直射出去的,近光灯的是向下倾斜的。 车灯就是指车辆上的灯具,是车辆夜间行驶在道路照明的工具,也是发出各种车辆行驶信号的提示工具。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cs75这款车的近光灯不亮的话,一般建议你检查一下大灯保险丝,大灯继电器以及大灯灯泡是否烧坏。这个可能是后面线路连接的故障,或者是灯泡的问题,你可以参考一下,比较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