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180l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a180l参数配置:

1、整体的内饰设计方面一直都是奔驰的强项,那么对于奔驰a级内饰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一体式的屏幕设计,虽然说这种一体式的屏幕设计,早早的在奔驰e级上面就有所使用,但是放在A级上面的话看起来仍然有着非常不错的高级感,那么整个中控台,使用的都是软性材料,上半部分带有缝线处理用药水平是意料之中的,也是一辆奔驰车必须该有的样子;

2、目前入门级的奔驰a级车型是A180L,这款车的指导价216900元,那么如果是全款买车的话,需要加上购置税,保险上牌等等这些费用,那么全款落地的费用大概是在244788元左右,这样的价格其实在同级别的车型当中相对来说优势并不算很明显,但是这也能够看出奔驰还是比较自信的;

3、动力方面,奔驰全系所搭载的都是一台1.3t的发动机,但是这台1.3t的发动机有高功率版本和低功率版本之分,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36马力,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为163马力,与之匹配的都是七挡双离合变速箱,那么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都是在5.3升左右,总的来说奔驰a级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起码在车身尺寸方面,同级别的车型要有优势一些。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的1.6 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有两种调校,在A200上为156马力,A180 上为122马力,都配合7 挡双离合变速箱。在A200上,这套组合的运动性能出色,在需要快速驾驶时平顺性很高,发动机在低转速的扭矩虽称不上强劲。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在内饰方面,是不会管得太严的,只要你别太夸张,都是可以的,如果担心的话,可以先咨询一下当地的车管所。 奔驰A级是奔驰的系列车系之一,奔驰A系列上一款问世已是1997年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