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点火困难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点火困难的处理:

1、由于凸轮轴位置传感器是可以判定点火顺序的,坏了的话,会引起打火不灵;

2、发动机不易启动,就算车子启动了机油也很难加起来,发动机会没力的,耗油等一些问题,所以还是能开去修理就去修理,打不着火的话只能请人上门服务了;

3、因为凸轮轴位置传感器,属于一种信号传感器!检测凸轮轴位置的,发出信号给电脑!电脑根据凸轮轴位置传感器、曲轴位置传感器等来调节点火正时和点火提前角的!属于启动后发动机运转范围!而启动只是带动发动机正常运转后!起动机不工作!起动机不属于发动机工作范畴。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也许与润滑油有关,劣质的润滑油中会混杂了由于燃油燃烧而产生的油泥、积炭、水、酸性物质以及不完全燃烧产物等,会显著地降低抗磨损性能。建议到维修店维修。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能怎么办,如果在严重点就打不着火了,现在你的情况是难以打火,就算起步了也会很难上路,不过也不会太严重,开去维修店弄就可以了。